这里有一只蘑菇

沉迷写架空向的污染tag大师 是只鸽子_(:з」∠)_
最近沉迷:棘境 翎羽组

天空十题

·收集了一些关于天空的歌词,主要是AtR的w,有改动

·抱梗随意,记得留红心蓝手,有人抱就再好不过了啊!

·自家亲友如果有写的……(欲言又止)



1.在末班列车上停止哭泣

逐渐沉溺在那片天空中

——まふまふ、そらる《海百合海底谭》


2.是夜 与你一同仰望的天空 染上阴霾

明日之前 天空被埋葬

呐 你还在吗

——まふまふ《鏡花水月》


3.一旦松手 彗星将滑落天空而去

那些还未说出的话语

也随之飘向 夏日天空的彼端

——After the Rain《彗星列车的铃声响起》


4.乘上掬起繁星的床褥

一起渡过羽毛笔描绘的天空吧

——After the Rain《I sleep well》


5.我想知道 这片污浊的天空

我想知道 这个令人不满的世界

我想知道这一切

总比那毫无征兆之日突然降临要好

——After the Rain《欢迎来到脱落人生》


6.天空的玻璃杯曾被填满 仿佛在恋着温暖

因为这世上有着泪水

你的笑颜才如此美丽

——After the Rain《永不终止的黑白棋》


7.在泫然欲泣的夜空下

让我为你撑起伞吧

——After the Rain《樱花月夜泪沾襟》


8.就算无数个夜晚都紧闭内心

就算这份情意注定无法实现

我也想告诉你

我曾在那满月的夜空下

为你 泪沾襟

——After the Rain《樱花月夜泪沾襟》


9.那是蓝色?是白色?还是放晴的天空色?

——After the Rain《改变世界的一个诀窍》


10.在夜空下漫步 与你手牵手

这就是我曾想守护的未来

没有什么不知道的

坠入永不醒来的梦境

——After the Rain《I sleep well》


以上!感谢阅读www 我好水

评论(1)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